九月的一開始,真的是忙到一個翻天,很多事情小小順利度過,但有種離奇詭異的平安,認真的說我不想再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了,這些遊戲的主角,永遠是仿冒的不可像話。假惺惺的東奔西跑,其實心已不再活躍,假如任信撐過一天,只要決定不被看清,一切努力不再是零。角色扮演的日子就像漫漫長夜,一刻急不得,時間到了自然下哨,身體不疲倦,心靈卻懇求不要再碰到這一切,自我療傷就靠悠閒作畫,唯一真實就那片片紙張。
        俊宏
(某個怪人)提出一個比較性的問題:「你覺得廠部好還是警衛排好?」{#emotions_dlg.emotion_054}「如果警衛排沒有王詩豪,我就覺得廠部好!」{#emotions_dlg.emotion_053}
這樣的回答,他一個聽不懂,然後說:「好!持續待命,不懂就問
………」。其實能不要選擇的話,我想那才是人生中最基本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