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家人一起到林口,那個家距離白曉燕命案地點還蠻近的,

但這不是重點,這段休閒的好時機,看了許多關於好朋友的文章,也擷取了幾句,都還蠻適用的,一起看看吧。

1.當一個人不僅對別人,甚至對自己都不會有一絲欺騙的時候,他的這種特性就是真摯。

2.原諒敵人要比原諒朋友容易得多。

3.千萬不要說出你的毛病,朋友會永遠談不夠那個話題。

4.真正的好朋友,應該在你得意的時候,只有邀請才來,在你失意的時候,會不請自來。

5.不要追究朋友的缺陷,不要洩漏朋友的秘密,不要記著朋友過去的錯誤。只有懂這三點,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

      如果真能做到這些,我看那個人就是聖人了,需要做到不欺騙自己那根本很難,例如一個人問你:你討厭我嗎? 明明就很討厭,還是得客套的說:不會ㄚ!!!!!!!,那不是欺騙自己不然是怎樣。有時候說必須誠實地向朋友說出他的缺點,畢竟好朋友是最好的鏡子,那又為什麼說實話反而不是真誠,建議卻又帶來了後悔 。心地善良又是甚麼,朋友與敵人不就是一體兩面,只不過看對方給予的傷害是否足以承受,能夠釋懷多少.......許多毛病就出在自己嗎???當朋友是敵人,將自己隱藏,不把心中真正的想法訴諸於他們,或許有一半的自己是這樣的,到底要談多久,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好朋友就好朋友嘛管它那麼多!!

去愛一個人就意味著去面對上帝。
愛其實是在另一個人身上發現我們自己,同時為這種發現而快樂。
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坎坷的道路上可以看出毛驢的耐力,患難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友誼的忠誠。

這有道理嗎?反正我不愛就裝死,愛也不想傷害他,套一句Jolin的話:{原來愛你和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
我只想說{原來想你和不想你,都是不能假裝的,你說這樣的安排是多麼地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