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館一樓賣運動鞋的地方看到兩雙鞋,

遠遠看就閃亮亮的在召喚我過去買,這兩雙是同一款的高筒運動鞋,一雙是金色的就像金元寶的那種顏色很好看,另一雙則是銀灰色的就像很多高級車會採用的那種色澤很燦爛,於是我翻了一下鞋底3600想說:唉呦,有點給它貴!因為我想兩雙一起買才有紀念價值,說不定還會便宜一點,然後我就客套問一下店員穿這雙鞋怎ㄇ搭配,他說搭牛仔褲就很好看,或者黑色短褲加一件白T,其實我早想好要穿甚麼了,只是想跟店員裝熟一下,我說那兩雙加起來多少,他說了一個數字,我立刻說:「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因為沒買過這麼特別的鞋子,感覺很不好搭衣服。」他說:「不會ㄚ,這款銀色我也有買,配牛仔褲真得很好看,(突然他就看向前方),不然配迷彩褲也不錯!」,我也跟著他看結果你們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

 

我看到的是一個小平頭加上一件當兵時穿的迷彩褲,心中就跑出了很多ㄉ<靠腰、靠悲>,店員水準怎麼這麼差,店員誠懇的建議著,我已經快飆出髒話了,然後我就說:謝謝,我不買了!最後再送他一個【招牌假笑】,你們懂這種心情嗎?

 

我有看到很多尖頭鞋ㄝ,歐肥你可以去看看ㄚ,應該有你的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