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接到來電了ㄏㄏ,感覺很可怕,因為第二次見面應該會問得更深入的話題,感覺很難招架得住,就像要把秘密講出來,那實在是違背原則阿!!
緊張又很壓抑,我還是只會說我都想嘗試,我覺得我想學更多,就這樣一直重複這類的話,還有沒有別的說詞阿!!
很糟的是第二次的個性測驗----->紅色代表固執,聽他們解說後,覺得自己被看透了.......

 

更慘的是設計師她說我不能再穿運動衫了,也不能有運動風出現這讓我很困擾,但我知道我又要再買新衣服了!!!

最後還是要等下一次通知,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