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最煩人的話語>>>

已經是第二次的對話,又是同一幕,因為somebody的緣故,害的我又要莫名其妙的接受,

還好我脾氣好,否則我一定要ㄏㄡˇ乙戲!!!

隨時都要走是甚麼東西ㄚ!!本人幾百年前走就放棄了說.....

於是我決定有機會我一定要開發自己的客戶,

今晚我就會好好準備我的傢伙,

然後在過完一年後,重新省思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千萬不要再出現同一句話,那種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話,

留著給下輩子 吧!!

 

打從心裡聲明,千萬不要再出現這句{無ㄟ謀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