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諾"   最近我特愛的一首歌,雖然它是韓文歌曲,不過它的旋律,真的會讓人有一種置身天堂的感覺,總會幻想是一個神仙與人之間,不可能得到愛情卻彼此相守的感人故事。等到我看過它的歌詞之後,我才知道我為什麼會更愛它的原因,其中一段歌詞真的是[悲]到極點---- 
{不知道你會在哪裡} 
{也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總是牽掛著你的每一天} 
{每當月光灑滿的斷腸夜} 
{我思念著你輾轉難眠} 
這幾句話真的讓我相當有感覺,好想深夜一個人在床上大哭,至於大哭的原因,我也說不清楚,大概是配合劇情而引起的,當你看過全部的歌詞,一定會說歌詞寫的很好,然後搭配旋律,你就一定會哭的!!聽過幾十遍的我很想嘗試不哭,不過哀傷的情緒還是不斷湧出,多愁善感的我還是要認真推薦,請大家一起來聆聽這首催淚的悲歌吧!!!!(.....求你了)
 
歌詞欣賞www.pixnet.net/photo/ariesvolcano/93683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