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吧!可以了結這一切,一段讓人很難堪的日子,什麼"站兩歇四",什麼"接吃飯",麻煩的"打草.擦槍.洗伙房"…,通通去死 一堆規定.一堆長官.一堆勤務,可以詛咒的,通通都用最狠毒的話語攻擊,不只是死這麼簡單的啦!簡直是找死加白目,真的很想把通基廠炸掉,人生哪有這麼衰,抽到這個豬狗不如的好地方,聽到有人在嘉義當兵說他有多累,聽了之後,還默默安慰自己說:對ㄚ!你們比較累,還好我們只是後勤的單位.我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感覺酸了自己一頓,比起12天的兵.比起不用當兵的人,那真是太不公平了,把我們當正常人看,卻在做不正常的事,過不正常的生活,通基廠造的孽,看你們拿什麼來陪…….#$%^&*(陳幸妤復生)

        隔了一些日子,好不容易洗腦ㄉ說,可能是還沒發洩完吧,好想去香港SHOPPING!

 

 

感覺別人要退伍,比自己退伍還高興

感覺有人要當兵,比自己當兵還難過

今晚就讓我們喝毒奶,喝到掛

不醉不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