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稿 
 

       這個系列靈感來自於小丑所扮演的護士角色,看過The Dark Knight的人都知道小丑的性格,即使很多人都說他有神經質,但我覺得他跟他穿護士服的時候一樣可愛更別說粉色的護士服配上金色的頭髮,那讓人深深著迷。

       原來護士服可以是邪惡的天使,更可能在我心中是可愛的惡魔,於是延伸我的創作中,主題是『
FN』也就是「Fox & Nurse」,或者「Fabulous Nympholept」,將兩者結合。在護士服中融入狐狸的純潔外表,更讓穿著服裝的女人在狐狸的妖媚特質中,嘗到邪惡護士所擁有的殺人魔力,尤其是像小丑那樣的裝扮,就算被他殺了也願意。

       新一代的女人也可輕易得到任何人的甘願付出,可以很純真、也可以很瘋狂地,尋找新的自我,享受那份驚人的狂熱。

 IMAGE 
  

後記 :

手稿中有加入朋友的創作喔!!不要懷疑就是你了!

他的名字我就不說了免得惹來一身腥

 

另外,小丑的我 ”,只會將人的手跟手或腳跟腳,還有頭跟頭車在一起,用縫衣機一片一片的縫起來,或許拿來當地毯裝飾,不然就像剪布一樣,把他們縫起來之後當作新的素材,再把他們剪成我要的形狀……不過我也是像護士一樣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