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926072403@hotmail.com_69e4316d.jpg

我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讓我學的最多,也覺得我自己知道的很少,

阿哈....我開始要學新的東西了,我覺得就是有趣.新鮮,才讓人興奮阿!!!


雖然我知道的少之又少,不過學會了就不會有遺憾.....

請跟我說說我能從甚麼地方下手,讓我有一個起點吧!!


最近就很忙,跟很HIGH,也不覺得累,雖然每天都流汗,

但笑得比平常更瘋狂!

靜下心來想一下,我知道我要還是會想持續我飄盪的生活!!

飄到最後我應該會死在我的敵人手中,

然後被我家的龍龍啃光,接著就被詛咒.......

請通知我可以學到任何行銷知識ㄉ地方,讓我可以對自己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