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挖溝小............

瘋了真的是瘋了!!最近好幾個自己的設計都無法以原來的速度完成,

我想我的生命開始一點一滴的浪費了,

真的是說不出的煩惱ㄚ!!

現在真的連轉還的餘地都沒有了!!

而且還正在跟一個很機車的客戶對談......  mother  fuck

就是懶得跟你說,還要一直聽下去 

 

我真的是天殺的脾氣好,想得罪人也顯得我,是如此的天真善良!!

 

到底我的本性甚麼時候,才會顯現出來,

只能說有你就沒有我!!

 

最後我又會在乎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