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人與人之間是需要最多謊言,才能維繫生存下去就向吸收水分的海綿一樣,你丟我撿就是ㄧ個不變的定律,

更像製造黑煙的汽車一樣,我放你吸也是ㄧ個生活的規律,


我當然昰完美的扮演以上兩個角色,

因為我完全接受這項人生艱澀的考驗,

我只能服服貼貼的順從另一個自己,

然後又再讓原本的自己彼此挾持著,

這樣的反反覆覆大多數的人應該常常自掘墳墓吧.....

你也一定會同意這點!!


還好我有一顆理智的頭腦,

該說的我都說,

不該說的我也都不說.

沒想到我一開口,

大家都閉上嘴,

好像再控訴我他們一點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你們也真的只能閉上嘴靜靜聽我說,

因為你們該說的與不該說的,都還是不能說..........


各位阿!!!!你們真是太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