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要做今年十大提醒事件,請大家一起跟著我沉思吧!!!!!!!!!!!!!!!

1.手機內建功能投影機:這是今年會發表的手機,顧名思義它是手機又可以將影片投影在牆壁上,所以我想買!!!我要買!!!

2.名片掃瞄機:這是今年會發表的產品,不過我不知道它是機器還是手機,它的價格大概在5000元以內,你一定還不知道它的用處吧!!一般人都會準備名片夾這種東西,不過那已經過時了,有人用手機將名片資訊k入,那也是很費時的事,發明可以直接掃描名片的東西,就是這種省時省力的東西吸引了我,而且價格便宜,太划算了,我要買!!!

3.陽明山低溫:聽說陽明山到了3.4度還是4.3度(我忘了....)不過我很興奮,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也不會笨到讓自己凍死在陽明山上,於是我就看著新聞裡的人,快要被冷死的樣子,默默為他們祈禱,心裡與他們一起神遊,享受低溫襲擊.............

4.金門行:我要去金門度假,我決定的4天3夜,行程是一天海邊曬太陽,一天海邊游泳,一天海邊看書,最後一天.....還沒想好,你說這個行程是不是很棒,誰要帶我去阿???(""陳燕如""拜託你了..帶我去吧..)

5.義大世界之旅:我去了一趟義大世界,就在去年的聖誕節,一切都是perfect,不過我要提醒一件事,我有一位體弱多病的朋友,在那裏不曉得吃到甚麼怪東西,當天晚上他就吐的稀巴爛,於是我就在想:{是我太強壯還是他太脆弱了呢}~~

6.三十人慶生趴:有人在一月底要辦慶生會,當他跟我說會有30個人的時候,我心裡就在想,我第一句話要說甚麼...............我想了十秒答案出現了!! 那就是[阿 尼 哈 塞 優~~~],說完這句話之後我會說[康 撒 阿 咪 搭~~~],接下來我就走人,我決定這樣做,就這樣~~

7.千萬別讓我知道你吃狗肉:聽說有吃過狗肉的人在路上就會被狗吠,所以不要讓我看到你被狗吠,你們給我小心點!!

8.缺德的小黃司機阿伯:某天我看到小黃裡面的阿伯用左邊五根手指挖了左邊ㄉ鼻孔,然後又用了右邊五根手指挖了右邊ㄉ鼻孔,當他找錢給客人的時候不就........
                               真的是"山裡老鼠勒"

9.{TROLL}:這是我最近最愛的一個單字,只能說非常有意思,剩下解釋的部分我也懶得說,翻開字典慢慢解讀吧

10.即將推出我的淺紫色服裝系列{R},請期待發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