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美了!!!太美了!!!

hs-2009-32-a-full_jpg.jpg 經過我的設計之後,真是美呆了

同樣到了這一刻............我的階段性任務依然還是沒有達成,

同樣地思考過去,

我腦中只剩家裡的兩隻寶貝狗兒所發生有趣的事件,

到了這個節骨眼,還能說甚麼,

讓所有不在我腦中的記憶就腐爛下去,

大家不是都說要思考未來,拋棄過去,

但我好像從來就沒有開始,所以哪來的時間反省過去的事,

想一想我應該還停留在2006年,雖然當時......(記憶有限,無法起頭)

這是一個任誰也猜不透的日子,結果......

在2009年它又發生了一次。


所以真正到了這一刻,

我還是繼續爛下去吧!!

在這一開始的地方,在這一開始的想逃的地方,

然後從此不再發生任何有趣的生活

 

不過我還記得  " 看圖最重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