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大作家{ㄚ豪},所推出一系列文章的處女作,讓大家感動一下吧!

(3/6)道理

當我發現媽媽把私房錢夾在書裡
我明白了書中自有黃金屋的道理
當我發現爸爸把寫真集藏在抽屜
我明白了書中自有顏如玉的道理

當大家正激動地在討論誰偷放屁
那股味道才漸漸地朝我這邊飄逸
我明白了「聞到」有先後的道理
當大樹正悄悄地將葉子散落一地
那陣怪風才迅速地向我這邊傳遞
我明白了「樹葉」有專攻的道理

當發現嫁來台灣的都是窈窕美麗
我明白了花錢找「最瘦」的道理
當發現水溝蓋不翼而飛行蹤成謎
我明白了民以「拾」為天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