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又狂妄的生活過慣了突然很想當個鄉村小孩
就像原本過著紅磨坊般奢華浪漫光彩奪目的世界中
現在很想要以冷山的態度在山林間釋放
不是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世界而是因為愛自己才選擇的生活態度
任何時候都擁有自在讓自由擁有了具體形象

 

 

在藝術創作中第一個意念最佳在其它的事情上反覆思考的結果最好

沉默是造就偉大速寫的因素
放空是啟發創作泉源的酵素
捨棄是學習獨自妥協的要素
自豪是奮起異能天空的激素

人都會優先想到自己的事情我的面具總是考慮別人甚於自已。

外表看起來是一種自我犧牲,但事實上,內心深處則響起面具的話:

「我已經厭倦人類的世界,想要回到大海之中。」

要讓我沮喪不容易因為我一旦決定的事
除非給我很完整的說服理由不然即便錯了也會負責到底的那種
因為我總是能夠尋找到看事情的不同角度
也可能這樣的負責只是多了一個不幸的隱藏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