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的創作出來了,首先請看禮服篇喔!!! 
http://ariesvolcano.pixnet.net/album/set/15585323

同時預計下個月推出我的淺紫色系列服裝!!也就是屬於我的副牌它就由一個{R}字代表這個系列的主軸,
即將揭曉的系列會非常不一樣喔,未來再分享有關它的點點滴滴。



  未命名 -4.jpg 未命名 -5.jpg    

 

還有一件可愛的事,讓我非常懷疑,也是照樣的發生在我家寶貝狗兒的身上,當我在吃橘子的時候,我也為了她一口,
不過她居然不愛橘子,而是在吃橘子籽,而且她玩得非常開心,我就看到她把橘子往上拋之後,又衝過去接住,
或者咬著橘子籽一直左右搖擺,直到它飛出去,最後她又把籽吃掉了......,試過兩三次都一樣,
所以我也同樣的試著吃掉橘子籽(當然我沒有左右搖擺讓它飛出去),可是我咬碎的瞬間,
那個籽的味道大概跟中藥一樣苦,這讓我又沉思了,是我的味覺有問題還是我家的寶貝故意耍我.........(請大家幫我解決我的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